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募百萬 籌辦光影藝術展

農曆新年將至,台中市議員陳清龍,與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,再度出錢出力募集百餘萬元,在豐原國小前設置「水岸花都-福葫生豐」光影走廊,15日晚間熱鬧點燈,巨大葫蘆主題燈,呼應豐原舊稱葫蘆墩,相當吸睛,市長盧秀燕也共襄盛舉。
本次佈展主題「水岸花都-福葫生豐」乃福氣葫蘆墩,與福虎生風之意,光影走廊長達300公尺,還有高7公尺、寬3公尺的巨大葫蘆燈,大葫蘆裡還有小葫蘆,不管是大福還是小福,祝福所有市民在新的一年都「福氣滿滿」。
陳清龍議員特地選在農曆年前點燈,是為了讓民眾搶先感受過年氣氛。福葫生豐光影展每天下午6點至晚間十點,會持續閃亮至元宵節過後。同時,葫蘆墩公園軟埤溪的金色葫蘆墩,亦延長展期至2月20日,民眾可就近賞燈,和家人團圓感受佳節歡愉氣氛。

 

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