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【葫蘆墩水岸花都 市民草地音樂會】大成功!!
 
【葫蘆墩水岸花都 市民草地音樂會】在晴天、雨天輪番上陣的考驗下完成,大家不怕太陽曬、大雨淋,來到軟埤溪畔的葫蘆墩公園,享受音樂、欣賞美麗的花,還有在地市集、可愛的噗仔,看著草地上的每一張滿足愉悅的表情,籌備期間的忙碌已經值得。
 
這場音樂會選擇在葫蘆墩公園舉辦,並結合『爭取2018國際花博豐原成為第二場地-城市實踐區』理念,請到花卉團隊的老師們利用產自后里的花朵,點綴公園的每個角落,象徵后里花都‧水岸豐原,也讓市民發現,豐原已經具備成為花博的第二場地的實力,讓主場后里的花博會更添加共榮的效應,並邀請市民共同連署,兩天的草地音樂會,共有1500餘份連署!
 
除了美麗的環境,表演節目邀請到不同類型曲風、領域、年齡的音樂愛好者,在舞台上盡情表演,還有豐原人組成的手創市集,連噗仔也來共襄盛舉!
 
感謝每一位前往參與活動的你/妳們、在雨中連夜佈置的花藝團隊老師們、噗仔的家天馬牧場、每一個表演團體與市集攤位,還有各位志工好朋友的熱情協助,共同完成這一場屬於市民的城市願景。

活動精彩片段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qPCrEXXFH8

 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